Tuesday, June 17, 2008

吸引力法则 Part II


之前说过,心想事成的黄金三部曲是:


  1. 釐清愿望 - 简单来说,就是弄清楚你要什么??如果你不知道你要什么,那么,想想你不要的是什么。e.g.我不想每天被闹钟吵醒 = 我睡到自然醒。列下来你要的和不要的,越多越好。

  2. 专注自己的愿望 - 对于自己的愿望要 concerntrate / pay attention。对于一些不确定的时候,或许你可以用一些词句 e.g.我正在......的道路上 (I'm on the way / going to...)

  3. 与愿望和一 - 最重要的一个步骤 利用语言的力量,告诉自己:“我一定可以的!”别怀疑,怀疑就是负面频率(-ve). 你可以说:现在看起来很有可能。。。; 喔,真是松了一口气! ;你知道,或许我可以拥有它。。。

当然,这里所说的只是一些很简短的summary,真正想知道更多,赶快买一本来看吧!!


祝大家:心想事成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