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1, 2008

生日感想

昨天,与Sunny & Hooi Beng 庆祝了二十七岁的生日。二十七年了,算一算,一生也去了1/4。1/4 的日子里,我到底成就了什么?我到底为身边的人做了什么?

其实,在生日的前一晚,我做了一个梦。想起来还心有余悸。我梦见我莫名其妙的死掉了。但是,就好像要去学校报到一般,爸爸妈妈驾车载我去报到。我却在车上抱着爸爸妈妈哭得很凶。“爸妈,我不要,我不舍得你们。”我的脑子里还不断的思考,我还没有成为钻石,我还不能死,死了就什么都没有留给爸妈了。

有没有想过:如果有一天,我们突然没有了?到底,我们还留下什么给我们心爱的人呢?没有了你,爸爸妈妈会怎样?孩子怎么办?心爱的另一半呢?他们目前的生活还能持续下去吗?能持续多久?

或许你会说:“我是老板,我死后还有员工为我赚钱,我太太孩子都会过得很好。”是真的吗?如果你的生意没有系统帮你运作,而你的太太又对做生意一窍不通,你还能这么放心吗?

在安利里当我们上了翡翠,我们就可以开始享受世袭收入(Loyalty Income),无论我们心爱的人有没有在这个行业里发展,他们都可以继承。就好像钻石陈宝玉小姐,虽然她在1993年逝世,但是她的家人却继承她的钻石直系传销商籍至今仍继续成长。

为了我们心爱的人,是不是时候再想想,再想想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