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我的哥哥


突然很想写一写他,我的唯一的哥哥 - 振荣。


我哥大我三岁,爸妈只生了我们两人。从小到大,我跟他都不亲,常吵架、话没两句。可是,一直以来,我都以我的哥哥为榜样。我哥的华语好,我的华语也好;我哥看漫画,我也看漫画。。。


我哥喜欢看书 (漫画、小说。。。)、玩电脑; 他不赌、不吸烟、不喝酒、(当然,也不嫖啦!),说真的,是一个难得的好男人。只是,有些人会认为他没大志,但我始终认为,他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。


别看我们从小骂到大,其实我哥是很疼我的,只是他并不擅长说出来 (这跟我们的家庭教育有关系)。妈妈现在为他的终身大事紧张得很,始终,他的真命天女孩没出现。


“哥,我相信,有一天,你一定会遇到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