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Penang Wedding Dinner

旧的仙景楼外观
旧的仙景楼外观

今天,妈妈很兴奋地打了一通电话给我。她告诉我说他们已经在槟城的仙景楼 (Starview Restaurant)下了订金,作为我和Sunny明年的结婚晚宴地点。吓了我一跳!原本以为他们已经订了我家附近的海外天 (Sea Palace)。

后来才知道,原来他们听说海外天的食物水准已经不像以前这么好了,刚好到仙景楼附近办一点事情,得晓 21/11/09 (星期六)有空位,他们就很兴奋地下了订金。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很喜欢那里的食物,也非常难订到位子。(听说大部分都留给老顾客)所以可想而知,他们的兴奋程度了!!(我的爸爸妈妈很宝吧, 哈哈!)

我还没有那里的资料,等我拿到后,再跟你们分享。

总而言之,槟城的朋友们,你们有口福了!!

** 仙景楼 (Starview Restaurant)已经搬到新的地点了,听说是New World Park, 谁知道在那里吗??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真的咧! 仙景樓的食物會較好吃。
海外天的水準真的讓人有點失望。
你爸媽也蠻會選的嘛!

Sunny & Helen said...

谢谢!^^

Anonymous said...

wa ... just near my school ...